13805260112
0523-84526968

聚焦万泰机械

在这里,你可以及时了解万泰机械的最新动态以及行业的热点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靖江万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新闻媒体 >> 公司新闻 >> 木屑烘干机滚筒内物料的四种运动阶段
木屑烘干机滚筒内物料的四种运动阶段
[作者:万泰] [日期:2019-07-30] [热度:]
      物料在木屑烘干机滚筒内的运动过程主要取决于许多状态因素和物料本身的特点,如物料主要受到的重力、扬料板和筒壁的反作用力、离心力、空气升力和阻力等,以及物料品种、含水率、物料与筒壁之间的摩擦力等。

      为了提高物料与热风的接触面积,一般物料烘干机内都设置有扬料板,这样物料在滚筒内的运动可以分为四个阶段:

      一阶段是物料在扬料板作用下随滚筒的转动被提升,作匀速圆周运动。

       二阶段是物料作匀速圆周运动的同时,在扬料板上滑动作复合运动。

       三阶段是物料被扬料板提升到高度后,脱离扬料板作抛射运动。

       四阶段是物料与筒壁接触,并相对筒壁滑动,直到落在扬料板上又开始作匀速圆周运动。
靖江万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木屑烘干机木屑烘干设备智能木屑烘干机系统竹屑烘干机锯木粉烘干机专业制造,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烘干、干燥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地 址:江苏靖江市城北工业园新三路10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4526968
手 机:13805260112
传真:0523-84526981
联系人:季经理
网 址:www.wtwood.com
邮 箱:info@wtwood.com

© 万泰烘干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