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5260112
0523-84526968

聚焦万泰机械

在这里,你可以及时了解万泰机械的最新动态以及行业的热点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靖江万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新闻媒体 >> 技术支持 >> 提高木屑烘干机气—固相的传热效率
提高木屑烘干机气—固相的传热效率
[作者:万泰] [日期:2023-01-07] [热度:]

    物料在木屑烘干机筒体内的烘干过程中,气—固相的对流热交换是主要的传热方式,其传热效率高低直接影响到物料的烘干效果。

    提高气—固相的传热效率:

1、加强筒体保温。采用沸腾炉供热,增大气—固相的温差,提高温度梯度;

2、提高固相受热面积;

3、增大烘干机热气体流量,提高热气体流速。

    在入机湿木屑物料粒度保持恒定和设计了沸腾炉供热的前提下,提高热气流速度对于加快热速度有重大作用。要提高热气流速度,需合理设计烘干机微端抽风除尘系统合头端供热鼓风系统 。抽风机全压、风量要适宜,全压太低,风量太小会影响抽风,降低烘干机的产量。全压太高,风量过大,会增加电耗,还容易使离机废气温度升高,增大热损失。为燃料燃烧供应空气的离心鼓风机,全压、风量也要合理。全压、风量过高过低,均会影响燃料燃烧程度和燃烧效率。
靖江万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木屑烘干机木屑烘干设备智能木屑烘干机系统竹屑烘干机锯木粉烘干机专业制造,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烘干、干燥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地 址:江苏靖江市城北工业园新三路10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4526968
手 机:13805260112
传真:0523-84526981
联系人:季经理
网 址:www.wtwood.com
邮 箱:info@wtwood.com

© 万泰烘干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50439号-1